19 20這兩天 剛好輪到我的休假

我和北鼻開始了我們兩天一夜的台中行

由於決定得很倉促

所以沒有太多的計畫 就出發了

上網看了一些大家推薦的景點

決定了 要去 台中科博館 東海大學 一中街 還有龍井藝術街這幾個地方

當天早上九點多從新莊開車出發 到了十二點多 終於到了科博館

那裡真是小朋友的天堂阿!! 一堆爸媽帶小孩的組合

但是好多小朋友一直跑來跑去 死佔著那些器材不走

我為了想搶到一個幫自己虹膜攝影的儀器

還小聲的騙小孩說 "ㄟ 媽媽找你 "

結果小孩看了我一眼....還以為有用嘞 結果 他轉頭繼續玩

真是霸道!!!

我拍了好多好多白痴的照片

發覺科博館進步了好多 連以前靜態的恐龍都加了電動

還上演大吃小的戲碼 聲音效果也很逼真

看到有些小朋友驚恐的表情

就想起我以前和爸媽去 和恐龍照相時也露出了皮笑肉不笑害怕的笑容

轉眼間 都過了十幾年了 天哪!!

逛完了各個館 我們開始進去了 3D立體劇場

上演的是 深海大戰 (??)+樹與機器人

戴上了 立體眼鏡後 好多小朋友興奮的尖叫

電影開始演之後 他們更加抓狂

而且一有立體效果時 他們馬上伸出手去抓

有大魚出現時 看到好多小朋友左躲右閃

還尖叫 還有小朋友哭 真是太誇張了

整部片的配音都被小朋友的聲音蓋過了

.........小朋友好天真喔

接著我們餓著肚子想說要去中友百貨找當地的朋友幫我門介紹幾個景點

結果他竟然不在 結果我們亂繞亂繞的 後來終於聯絡上她

介紹我們去了一家很好吃的餐廳在精明街叫"Fatty's cafe"

兩個人一看就是餓很久的馬上開始大吃大喝起來

吃飽喝足了之後 我們開始想找住宿的地方

結果一家一家的打電話 結果都是說12多才可以check in

我門只好再打給朋友問他哪裡還可以打發時間

結果他告訴我們可以到都會公園

兩人拖著疲憊的身軀 加上一身臭汗

結果繳完停車費50元後 赫然發現 停車場收費時間20-22

真衰...我門繳費時間正好是21:43

只要再忍一下就可以不用錢了

最後繞了半天 問了一堆可以住的地方

結果超出我門原本定的住宿三千的預算

住了一間4200的房間

還一直互相安慰說

"沒關係啦 花錢買經驗 這次告訴我們下次一定要事先找好住的地方"

兩人馬上累得像豬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iikkaa 的頭像
    rriikkaa

    MY space

    rriik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