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家ㄉ網誌 好多人踏出了 公關新鮮人的第一步

每天都面臨著不一樣的挑戰

突然有點羨慕

並不是因為真的有多麼嚮往成為一個傑出公關人

只是我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看不到自己天天的進步

好想改變 好想挑戰不同的領域

不甘於處在現狀 卻又沒有勇氣 跳脫

因為不知道 在過去環境累積的東西

賦予我的價值是不是夠多 足夠可以挑戰 那麼強的競爭力

真的好希望某天我的網誌出現ㄉ標題是

" 我終於作我想做的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iikkaa 的頭像
    rriikkaa

    MY space

    rriik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